close

3BEST的3寶機器人

平常只會吃吃喝喝到處A好康的我,對於網路資訊並不是很了解,對於虛擬主機是什麼那當然是一問三不知了,不過根據我瀏覽到的這個由3位好朋友所組成的3BEST大概知道原來架設網站所需要的空間便是虛擬主機,而看了他們成立公司的由來便覺得羨慕和溫馨呢!

 

在首頁發現他們在fb和噗浪有機器人的活動,點連結進入了名為3寶機器人的加入頁
,這次決定用GoogleTalk帳號來玩玩看。

 

 

 

在成功加入後,出現了成功加入的網頁訊息,同時3寶機器人也會邀請加入它成為他的好友

 

 

按任何一個符號,3寶機器人的服務內容便會出現,選項1我想對於想架設網站的朋友
,對於便宜又讚的虛擬主機,一定不會錯過。

 

 

這還是第一次在gtalk跟機器人互動感覺挺新鮮的,哈哈使用即時通帳號的同事說我大
小眼為什麼不推薦他,抱歉MSN上的朋友太多了一時忘了他的存在,所以這次就選擇推
薦即時通帳號的同事啦!!

 

要參加抽獎的各位好友們,要記住抽獎資料要填寫才能收到獎品喲!!選擇6檢視編輯我
的抽獎資料,3寶機器人會給填寫資料的連結,填寫完成即可。


 

 

有著可愛名稱的3寶機器人正等著大家加他好友,別讓他等太久喔~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ukesh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