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http://crazymike.imoo.tw/

機器人小賣客
http://crazymike.imoo.tw/
 
 
賣客大叔已經結婚,有三個小孩,又有十幾個小孩 (外面還有很多沒認祖歸宗) ,如果你想介紹他女朋友的話 , 請把這個網址(crazymike.imoo.tw )貼給她, 讓她也可以感受台灣種馬最熱情的愛的報報。
賣客大叔會告訴你今天賣什麼東西,也有可能會對你吐露心事,或者不小心把秘密告訴你,想知道賣客大叔會說什麼,趕快加入就對了!
這個愛的報報是好心程度直逼大陸首善陳光標的[iMoo互動優勢]贊助提供
為了讓[賣客大叔愛的報報]成為一個說話得體、忠誠服務的好夥伴,您在加入之後,我們會收集並分析你的說的每句話,以判斷應該回饋您哪些資訊
若您不需要以上服務,您可以用email通知我們停止發送訊息! [取消訊息服務信箱]service@imoo.tw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ukesh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