(中央社記者陳靜萍台中27日電)台中逢甲大學今天正 式啟用智慧型自助商店,這個結合職員及學生證電子錢 包支付功能的智慧辨識販賣機,還可開立發票,這也是 全台唯一開發票的e化自動販賣機。

逢甲大學指出,學生證是大學生隨身必帶的物品之 一,利用學生證及學校職員證結合悠遊卡的電子錢包功 能,不必帶現金就可以隨時消費,享有更多生活的便利 。

微程式資訊公司表示,智慧型自助商店的設立必須 結合高資訊化的校園,逢甲大學正好具備這樣的條件, 此次進駐的智慧型自助商店不但有傳統販賣機的飲料, 還有古早味零食,並新增了過去校園中不曾出現的美妝 、盆栽販賣機,讓學子體驗環保時代的來臨。


最受矚目的是,傳統販賣機只能投錢找錢,但微程式資訊公司指出,逢甲大學的智慧型自助商店還具有開 立電子發票的功能,這也是全台第一座可開立發票的自 動販賣機。

 

arrow
arrow

    lukesh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