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RFID企業及醫療系統整合商(SI)加值應用研討會】歡迎共襄盛舉!!


 

 

 

● 活動時間:2009年4月15日(週三) PM13:30~16:40
● 活動地點:六福皇宮 B3永康殿 (台北市中山區南京東路三段133號)
● 邀請對象:中大型企業、醫療產業IT決策者及SI系統整合服務商
● 參加辦法:本活動完全免費入場,凡參加者有機會獲得Asus 10吋Eee PC或捷安特自行車,席次有限,敬請盡速報名,以免向隅!
● 線上報名:http://211.22.252.75/RFIDPublish/Seminar.htm

金融海嘯肆虐全球,各大產業無不精實帷運力抗景氣寒冬,在各大組織調整體質與步伐的同時,除了刪減預算、減薪、裁員之外,難道沒有更好的解決方案嗎?

微程式資訊提供企業/醫療IT決策者及SI業者絕佳的RFID整合MSN機器人加值應用解決方案,幫助企業及醫療產業快速整合現有系統資源,有效降低營運成本、徹底提昇管理效能,讓您用RFID創新科技抓住新契機,在這波經濟危機浪潮中穩站浪潮最前端,成為產業趨勢新霸主!

本次研討會除了邀請到多位業界名人與您分享各產業RFID導入心得之外,現場更提供企業、醫療、電子票證應用情境模擬展示,讓所有來賓透過現場互動展示與實境體驗快速掌握RFID加值應用模式,從體驗中發現產業加值新趨勢。


>> 現場實境展示項目 (點圖放大)


一、核心應用
1. RFID人員資料/卡片管理
2. 全球化IP門禁/差勤管理
3. 電子點卷清算管理

二、醫療應用
1. 物流&氣送桶管理
2. 醫療檢體、藥品管理
3. RTLS即時定位應用
- 人員追蹤管理
- 儀器資產管理
- 母嬰同室管理
- 手術流程管理
4. 醫療護送管理
5. 醫療臨床照護

三、企業應用
1. RFID TASHI Solution-JanitorLite (高速網路門禁/差勤)
2. RFID TASHI Solution-Sentinel (RFID安全辨識視訊影音對講)
3. RFID TASHI Solution-Home Automation (RFID家庭自動化)
4. 侷限空間&緊急求救
5. 影印列印漫遊

四、電子票證解決方案
1. 電子票證模組
2. 電子票證小額付款機
3. LCD電子票證機
4. EDC電子票證機
5. 電子票證多功能複合機
6. 電子票證行動PDA
7. 電子票證觸控式Kiosk
8. 自動販賣機

誠摯邀請您報名參加喔 !! ^^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ukesh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